undefined

《十年》Chapter one

十年了,不知道你過的還好嗎?
閔玧其,
我真的想你了,
你還記得我嗎?


「呀!閔玧其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啊,欸要不要聽?」
我坐在教室座位的桌子上,一如往常沒大沒小的看著閔玧其講話,
突然想到小時候的事情想逗逗這個笨蛋
「嗯 ? 你說,什麼事 ? 我知道從你嘴巴裡說出來的一律都不是好東西」
他瞥了瞥我一眼之後又繼續低頭做他的事,
這傢伙還是一樣目中無人阿,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他,高冷boy?! 「就是阿..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的事情嗎」
我坐在桌邊低頭看著閔玧其
/
回憶當年我們3歲。
/
「呀!其其過來陪我玩嘛!」
我對著對面的男孩大喊著
「不要,我不想和笨蛋玩」他瞥了我一眼,一臉嫌棄的說。
「誰理你,不準就是要陪我玩!你剛剛不是答應我了嗎..!」一臉要哭,粗魯的拉著小玧其的手
「呀,真是,為什麼要哭阿...」他一臉緊張無奈的看著我
/
「哦?記得阿,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白癡阿,嗯..過了這麼久,還是一樣神經」
他難得露出懷念往事的表情,還邊嘲笑的看著我。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沒有打死他算是我脾氣好,那一臉就是欠揍啊!
「好意思你不也一樣悶騷討人厭阿?」我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在悶騷在討人厭還是比某個姓崔的白癡好,那個白癡嘴巴說討厭我還不是常常黏著我」看了我一眼,輕笑了幾聲
看見了嗎?就是那個欠打的嘴臉,雖然喜歡黏著他是事實,那是習慣性的依賴阿依賴!
「呀!什麼崔白癡阿,你真的很煩!誰..誰誰常常黏著你了阿!」
我既然被他的這句話氣的又惱又羞,怎麼感覺有種莫名被調戲的感覺?
「我沒有說是誰哦,誰承認就是誰了,原來你是崔白癡阿」他突然ㅋㅋㅋ的笑得很開心
「呀!閔玧其你耍我,流氓啊?」我氣的跺腳反駁閔玧其
「因為崔伊琹笨才會被我耍」「你才笨你全家都笨!話說..我們算算也認識好久了呢,這樣算不算緣分阿?我親愛的青梅竹馬」
「嗯?我認識你啊?我死都不會承認我認識你,還有我們還是青梅竹馬的事情」那個傢伙一臉嫌棄的看著我
「找死,有我這麼美麗又大方的青梅竹馬是你的榮幸,追我的人多的是呢」我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是是是,我上輩子造了孽才會認識你,追你的人算多阿?那我的追求者算一算排隊占滿全校走廊都還不夠呢」
他一臉好笑的看著我
「閔玧其...!!嗯,你的追求者最多了阿」
我生氣的打了一下眼前的智障,真的不想說,聽他說了這句話我真的吃醋了,
一直不願意承認,我喜歡閔玧其真的有好久了,從小時候的懵懂無知到現在漸漸成長後的成熟,
我的人生中都被這個我又喜歡又恨的男人所佔據。
/
回想起曾經的回憶,我真的想你了閔玧其,你現在過的好嗎?
/
「玧其..」我突然沉重的開口 「嗯?你今天幹嘛,一臉悶悶不樂,這樣叫我真的很噁心阿」他一臉怪異的盯著我看
「我過幾天就要走了,離開這裡,可能..不會回來了」我努力強忍著眼淚,低下頭不敢讓他看見
「哦..?什麼意思,去哪?」眼神閃爍,過不久又恢復了正常。
或許他沒有發現在他短暫的眼神閃爍中,那些小表情卻全部被我捕捉在眼裡
「哦,台灣」我故作沒事裝鎮定,聲音卻忍不住哽咽「哦,我知道了,走了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冷靜的說完,表情沒有什麼變化。
我沒有和他多做些什麼說明,是因為怕,在解釋我會捨不得離開他,
我和他的最後一句對話應該就是“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出國那一天他沒有來,我是真的離你而去了吧?
/
14歲那一年,因為家裡父母工作因素,我離開了韓國去了台灣留學讀書,離開了從小長大的國家,也離開了我唯一的牽掛──閔玧其。
/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應該很好吧?在2013完成了你的夢想,成了防彈的一員然後出道,
你是偶像,我是粉絲。我們的距離是不是更遙遠了呢?
/
你真的成為了星星,而且離我很遠很遠,
你在天上努力發光,我化身為黑夜守護著你,
/
你可以成為我世界中最閃亮的星星嗎?

arrow
arrow

    段尹熙 Yoon_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