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af97c6bf0d  

韓國劇集---捕鼠器裡的奶酪-치즈-인-더-트랩  

2688-01  

推薦星數: ★★★★★ < 這部也是好看的不要不要,不給5星對不起我的良心!

《捕鼠器裡的奶酪》(韓語치즈 인 더 트랩英語Cheese in the Trap)為韓國tvN於2016年1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 改編自純Kki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由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主演,《咖啡王子1號店》、《Heart to Heart》李允正導演與《天國之樹》、《Little Mom Scandal》金南熙作家攜手打造。講述完美學長劉正(朴海鎮飾)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金高恩飾),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徐康俊飾)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

本劇創下tvN月火劇中收視排名第2高,僅次於《請回答1997》(5.109%),同時創下tvN月火劇開播收視第一高。

劇情簡介: 講述完美學長劉正(朴海鎮飾)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金高恩飾),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徐康俊飾)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

久違的更文,阿熙好像很久沒有出來和大家見面了呢,這部韓劇是我2016年的第一部韓劇,劇情真的超級吸引我的,所以這部仍然也是特推特推在特推!!!出來冒個泡寫篇文章,Wuli海鎮和康俊真帥得太超過了,

就光看了2集,我覺得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失血慘重阿失血!那麼還是老樣子,廢話就不多說拉,阿熙馬上為你們介紹這部戲的演員及腳色擔當。

演員: 朴海鎮  飾演: 劉正

2688-02  

介紹: 25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4年級,復學生。雪兒的學長,融外貌與完美於一身,但心思深沉讓人難以猜測的完美男。非常厭惡為了自身利益而接近自己的人,雖會裝作毫不在意的樣子,但內心的城府卻極深。起初對於看穿自己的雪兒感到威脅,後發現雪兒的獨特之處而漸漸在意起雪兒。

演員: 金高恩  飾演: 洪雪

2688-03  

介紹: 23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3年級,復學生。綽號雪兒,劉正的學妹,憑著自身的努力及毅力完成所有事物的聰明模範生。一直以來對擁有高人氣的劉正有所戒心,也是唯一看透劉正真面目的一人。起初極度厭惡劉正,認為劉正是個超級雙面人,但劉正不斷對自己示好,讓她開始錯亂。

演員: 徐康俊  飾演: 白仁浩 / 托瑪士

2688-04  

介紹: 25歲,失去夢想而流浪漂泊的混血兒,為了向劉正復仇而接近洪雪。曾與劉正的關係友好,直到一次手受傷導致無法再彈琴後,對見死不救的劉正懷恨在心。

演員: 李聖經  飾演: 白仁荷

2688-05  

介紹: 26歲,仁浩的姐姐。是個愛花錢、沉浸在榮華富貴的拜金女,並一心想嫁給劉正。

演員: 南柱赫  飾演: 權恩澤

2688-06  

介紹: 21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2年級。雪兒與寶羅的學弟,喜歡寶羅,屈服於姐姐魔性的純情美少男。

演員: 朴旻智  飾演: 張寶羅

2688-07  

介紹: 23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3年級。雪兒的好友,行動勝於說話、感性勝於理性的義理派。

 


 

心得: 目前只有幾集而已真的讓阿熙看的非常不滿足阿!真的超級期待劇情到後面會怎麼走,然後希望劉正學長不要誤會Wuli小雪阿 TTTT,小雪真的沒有別的意思,更沒有為了利益而接近你,關係好不容易變好了一點,現在卻又變成了這樣,真的讓阿熙感到超級緊張的拉嚶嚶嚶嚶,說實在的,阿熙很久沒有追新的韓劇了,這一部也是在看新聞的時候莫名的找到的。幸好最後學長沒有誤會小雪阿阿阿,還超級霸氣的說:「要和我交往嗎好阿好阿,當然好,我答應你哦,無條件 ^qqqqqq^(請自行無視此段話),但小雪看起來真的非常堂皇阿,那個模樣真的超級可愛的。但是阿熙我也超級好奇,仁浩所說的,不要離劉正太近,表面看到的不一定全是一切,到底是什麼意思呢?看到仁浩那段真的非常的心疼,因為被打,又因為劉正的見死不救,讓他放棄了自己的夢想,由阿熙我自己的推論,應該也是因為被打時手受到了重傷,導致無法彈仁浩最愛的PIANO吧TTTT,雖然嘴巴上說自己對鋼琴沒興趣了,但看著PIANO的目光明明就是超級的思念的對吧TTTT,看到那一幕真的有一種要掉淚的衝動QQQQ(奔)其實阿熙在寫這一篇文的時候真的是偷了很多懶,體諒阿熙我最近懶癌又發作了,在這部戲更新到第二集的時候我就在寫心得了,可是一直拖一直拖,真的拖了有好幾天的時間了阿,我都不知道拖了幾天了,OK我們回歸正題。現在劉正學長跟小雪都在一起了,但是感覺互動真的超少的阿,現在看到這來,我真的很懷疑學長是否不是真心的喜歡小雪,是不是只是為了試探小雪呢?!然後跟小雪相處久了以後才真正的喜歡上她,發現他不是一個為了利益而接近他的女孩,這部戲在今天也是蠻火的,相信一定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沉浸在這部戲裡面,由於阿熙最近又感冒了Q_Q,發新文章的效率真的超級不OK,希望大家能體諒(鞠躬)。然後聖經在這部戲裡演出的角色真的是超級有女王風範的,那種氣場真的跟以往聖經演的角色不太一樣,光是在奶酪裡面演仁荷的那個眼妝就是超有泛的阿,整個千金小姐的脾氣(NO),而且那個超級溜嘴的說話方式,那個白眼還有肢體動作簡直都是一等阿,感覺聖經又突破的一個角色,真的演的超級到位的,明後兩天阿熙我就要第三次月考了拉,相信也很多人考試都安排在這兩三天,所以阿熙在這裡祝福大家考試考好成績是自己滿意的,雖然我自己不是很在意成績(NO),然後考試完就準備迎接美好的寒假拉,到時候我又可以追韓劇了!各種感動ING,好啦,那麼最後還是老樣子,現在在奶酪裡面阿熙比較喜歡的幾首OST !


스무살 - 치즈인더트랩 OST 1 👇

우주히피어쩌면 좋아 OST 1 👇

哦摸,這個嗓音阿熙我真的覺得超級有FEEL的阿,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唱腔,但真的覺得炒雞有磁性的,然後感覺飄飄的(WT),希望大家喜歡阿熙拖很久更的這篇文章,安妞,Wuli下篇文章再見!

※大部分資料來自於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段尹熙 Yoon_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