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無理的前進  

144358204291875  

推薦星數: ★★★★★ < 無法形容的好看,當然是滿分五顆星 !

無理的前進》(韓語발칙하게 고고)為韓國KBS於2015年10月5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王的面孔》的尹秀貞作家與《Trot戀人》李恩真導演共同打造。此劇講述了圍繞著高中拉拉隊的友情和愛情展開的青春故事,通過描述某高中的拉拉隊部整合過程中發生的事以強調教育文化的故事。

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了圍繞著高中拉拉隊的友情和愛情展開的青春故事,通過描述某高中的拉拉隊部整合過程中發生的事以強調教育文化的故事。

今天阿熙跟大家出來見面兩次了,今天更文的次數真的頻繁,原因又是阿熙我又要跟大家推薦一部韓劇拉,想必部分有些人都有看過這部韓劇。阿熙我之所以會發現到這部韓劇的原因是,今天我FB在滑動態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粉專在推薦,結果就馬上Google,立馬追啦!!!而且這部韓劇的題材、故事背景都是發生在校園,阿熙我真的特別喜歡這類的韓劇,像是《High School Love On》,我印象最深刻的校園愛情劇就是這個阿,是由我們INFINITE的優賢和賽綸所主演的,那麼廢話不多說,阿熙馬上給大家介紹這部韓劇。

演員: 李源根  飾演: 金烈

2605-03  

介紹: 後勤社團「白虎」社長,世光高中全校第一。喜歡姜妍斗。和徐何俊是好兄弟。

演員: 鄭恩地  飾演: 姜妍斗

2605-02  

介紹: 舞蹈社團「真實王者」社長。對金烈有好感。與河東才一起長大。

演員: 車學沇  飾演: 河東才

2605-05  

介紹: 除了有趣的籃球社與美味的草莓牛奶外,其他的事都跟我無關。是個喜惡分明,自己不關心的事情會完全從自己腦中刪除的四次元。身為籃球社社員的他,有著堅強的籃球實力與高人氣,但也有著強烈的嫉妒心,可以為了愛情付出一切,是個有身體接觸障礙症的人。與姜妍斗是青梅竹馬。

演員: 蔡秀彬  飾演: 權秀雅

2605-04

介紹「白虎」社員,萬年全校第二。原為妍斗好友,但為了自利而背叛妍斗,家裡有錢,喜歡利用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是個重視成績、個性挑剔的女生。

 


 

心得: 阿熙這部韓劇目前只追到第4集,本來想把目前更新的集數一口氣把它看完,再來更文分享給大家,但由於我真的太興奮了,非常的迫不期待想馬上介紹(劃掉),這部韓劇的題材阿熙我真的超級喜歡的,而且看了非常的有感觸,阿熙我也是那種學習不是很好的學生,我只有語文方面很好,數學方面根本弱到不行 TTTT,其實我覺得雖然學習不好,但是至少我們有我們喜歡做的事,就算學習不是很好,也不能剝奪我們的興趣,女主角說: “為了成績不惜背叛朋友、喜歡的事情絕對不會放棄,不放棄就絕對不會結束。” 這幾句話都是阿熙非常喜歡的,我覺得學習不好也沒什麼,成績不是最重要的,像這部戲裡的家長,每個人都認為成績很重要,我覺得這樣反而更容易讓孩子有壓力,甚至學壞,染上菸酒等等的,看了這部韓劇,我覺得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雖然我媽每天都在講說我整天窩在電腦前之類的,但我覺得我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雖然在別人的想法裡,看韓劇的原因很簡單,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或是為了自己喜歡的偶像才看的,阿熙也不得不承認我看韓劇的原因也是因為那些,但是在打發時間的過程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還有不錯的台詞,我真的特別喜歡記這些東西,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 ? 然後我覺得根源他笑起來真的超級暖的阿,根本暖男,超級治癒的,還有學沇,在這部戲裡面我覺得他演的角色真的很可愛,有種呆呆的感覺,在遠處投籃球的樣子完全是帥到破表的概念,然後再來就是我們的女神恩地,笑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也是有種暖暖的感覺,笑的時候眼睛瞇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像小狗狗,讓人超想照顧的,真的越來越期待這部韓劇後面的劇情怎麼發展了,阿熙會持續的發摟,最後還是老樣子,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部韓劇阿熙喜歡的幾首OST吧 !

*2015/11/29新增感想。

阿熙一直沒空把他追完,今天終於有空把這部戲看完了,這部戲到後面真的很催淚,看到最後我不知道哭了幾次了。秀雅一開始雖然很可惡,但是後來他也充分的了解到自己做錯了,並且也向大家道歉,而大家也炒雞炒雞想念她的,只是現在想想還是很氣,李室長都懂了,為什麼秀雅他媽媽還是不了解,一心只想著成績好就好,成績真的不是一切,秀雅也差點因為壓力太大去自殺,當秀雅媽媽看見秀雅發的簡訊的時候,我還以為那一刻她媽媽也終於懂了,她把自己的孩子逼得太緊了,因為成績給了他很多的壓力,結果沒想到,她還是只想著送秀雅出國留學,成績不是一切,秀雅說:「不要相信大人們說為了明天的幸福,放棄今天的幸福的謊言 ,不要忘記只有今天幸福 ,明天也才會幸福。」,很多事情現在不趕快做,等到以後後悔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秀雅在第10集的時候跟東才體驗了很多她以前沒有體驗過的,玩了很多東西,那集在秀雅臉上的笑容,是我追劇追到現在以來,看過最美的笑了。然後就是阿,有追劇的大家,追到後面一定都看的出來賀俊喜歡妍斗吧!看賀俊的眼神、還有看到小烈和妍斗KISS的畫面,我們可愛的小賀俊立馬落淚阿,阿熙看得當下心的揪了好幾下QQQQ,雖然都已經知道金烈和妍斗是男女主角了,但每次都很喜歡看女1跟男2的互動呢,烈妍CP雖然很棒,但是阿熙更期待俊妍CP阿阿阿阿

 

Jadu - Turtles Fly  OST 1 👇

 

Lizzy ft. Kanto – Flower OST 3 👇

 

那麼阿熙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 部分資料來自維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段尹熙 Yoon_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