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754ab5jw1eoxnvm5ngmj20m80godip  

1423551351-3827876970  

Blood》為韓國KBS於2015年2月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安宰賢池珍具惠善主演,《烏鵲橋兄弟》、《Good Doctor奇民秀導演執導,《神的測驗》、《Good Doctor》編劇朴才範執筆。講述的是一個為守護生命的尊貴和正義而孤軍奮鬥的吸血鬼外科醫生朴志尚的英雄故事。

阿熙今天來介紹韓劇了,這部韓劇是我最近三天在追的一部戲,今天終於追完了感動嚶嚶嚶嚶,這部戲就是由安宰賢、具惠善、池珍熙所主演的《Blood》!我發現阿熙我好像很常看醫生、警察這類的劇哈哈哈哈 (大嬸你別笑),雖然說什麼校園愛情還有其他的也很多啦 (滾),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吸血鬼這種類型的劇,而且還是吸血鬼醫生,喔摸,這麼帥的吸血鬼我可以哦真的!他要吸我的血我也願意,好,這段大家可以自動無視掉,反正我瘋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擺手),好,那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為大家介紹這一部韓劇。

 

演員: 安宰賢  飾演: 朴志尚

1429718542-173135986  

2299-02  

介紹: 37歲。泰民癌症中心肝膽第一外科科長。

麗塔幼時的救命恩人,擁有天才的頭腦,卓越的能力,強大財富和無限的魅力於一身的人。
是個可以控制對血需求的異變吸血鬼醫生,一直在努力壓制著自身對鮮血的渴望。
雖然對人一副冷冰冰,吊兒郎當的表情,非常毒舌,是個很難讓人親近的人。
但是,這只是他表面的樣子,在面對病患的安慰時就可以看出他內心的熱情。
度過了不幸的童年和深受詛咒使他憤世嫉俗,以救活人類為自己的使命。
在與小時候的她相遇之前,對戀愛之事毫無關心。

演員: 具惠善  飾演: 劉麗塔/劉采恩

1429718528-954837118  

2299-03  

介紹: 30歲。泰民癌症中心肝膽第一外科醫生。

17歲就考入醫學院的天才少女。
是泰民集團會長劉石柱的侄女、也是內最好的醫院-泰民癌症中心唯一的繼承人。
為了泰民癌症中心的發展重新回到醫院工作的劉麗塔。
性格爽朗活潑,不過也太過自由奔放的性格而被誤會為是一個傲慢的人。
不相信愛情的同時又如同少女一樣尋找著不能忘卻的初戀。

演員: 池珍熙  飾演: 李宰旭

1429718554-4194003418  

介紹: 68歲。VTB-01研究團隊成員。泰民癌症中心院長。

無論是外貌、實力都無可挑剔的泰民癌症醫院院長李宰旭,                                                                                                                                                                                  因志尚父母不認同自己的作法而選擇殺死他們。
在醫院他是被人人寵愛的院長,中毒性的嗓音,風趣的幽默感,但其實也是個內心充滿慾望的人物。
他為了自己的信念,將使出各種手段和方法。
是個能讓任何人都信服自己卻又暗藏逆神慾望,為一己私慾不惜一切代價的殘忍人物,                                                                                                                                              最後志尚用玄宇開發出來的VTH-17讓他變回人類。

 

 


 

心得分享: 真的是有好久都沒有看惠善演的韓劇了,想當年(你是有多老)認識惠善的時候是以金絲草的身分才會認識她的,大家一定都知道,塔啷,那部戲當然就是《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哈哈哈,當年我真的超愛金賢重的,那個應該是我的初心 (點頭),然後阿熙我會有機會看這部戲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記得你追完了我覺得超空虛的嗚嗚,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完結了(抹淚),所以我就去找別的劇看了,好了我們進入正題吧。其實一開始看的時候我就想到了《異鄉人醫生》,一開始故事都是在共和國,然後之後又變成醫生了。不過兩部劇真的都很好看啦,不得不說安宰賢真的是帥哭我了,顏值超高的阿,然後就是我覺得池珍熙演壞人真是演得太棒了(欸),根本超壞的阿 ! 害我都想捏死他 (大嬸拜託冷靜),徐惠利還有周仁和,阿熙我在知道他們公開真面目以前我就知道他們一定是李宰旭那邊的人 (廢話誰看不出來),不過我真的沒有想到佳妍也是,不過佳妍也是好人,真的超級善良的,最後還為志尚擋下了李宰旭刺他的那刀,那刻真的超級難過的,還有在19集玄宇被李宰旭手下的感染者打到滿身是血、死掉的時候,那一刻我的眼淚簡直是用噴的,阿熙我真的沒有想過玄宇會死,都快接近尾聲了不是應該和秀恩好好的、幸福的再一起嗎,怎麼可以這樣啦TTTT。不過那個玄宇做的機器人Luvvy阿熙我真的超喜歡他的,好可愛,阿熙本人覺得這部戲真的好虐,越看到後面眼淚完全是用噴的,真的是太催淚了嚶嚶,最後志尚和麗塔一起看日出的畫面真的是太美了,俊男美女搭配上漂亮的背景那畫面真的太美好拉(撒花),然後也很高興一年後麗塔在東歐遇到吸血鬼的時候,志尚又來個黑騎士救公主,真的太帥拉,不過阿熙不是很滿意結局,怎麼救完公主之後,牽了個手就結束了呢,我不依拉我不依,雖然不依,劇還是結束了 ~ (默默抹淚)

最後還是老樣子,我們在來欣賞這部戲的OST Part.1 Tiffany - Only one

Tiffany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呢,那麼我們下篇文章見,如果好看的韓劇歡迎留言推薦給阿熙,阿熙追完都會打篇介紹分享的文章,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段尹熙 Yoon_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