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時候

你每次微笑 都讓我 感覺美好

他在我心裡

一直 一直 怎麼都忘不掉

我帶著你的愛

和所有期待 Everytime

感謝有你 能與我相伴

一直 一直 到下一個未來

明天是什麼樣 我好想闖一闖

一想到你的愛 淚就掉下來

我確定

讓我看見最藍色的海

給我力量能抵抗傷害

耀眼的時刻你在 狼狽的時刻你在

就請你替我保存好這份愛

讓我相信有永遠存在

給我平和放心去依賴

你賜我一對翅膀 讓我再繼續飛翔

保護我到 更遠更美麗的地方

所有的未來都是新的 正因為難測才更加難得

昨天的淚光閃爍 今天才能夠獲得

永遠為你 唱這一首歌的資格

我知道你會有難過 常常令你失望

種在你心裡的黑暗 我會親手再把它擦亮

Baby別離開 I Need Your Love

它給我溫暖 不後悔 我的夢

我還是要飛翔 記得帶上笑容

請為我鼓掌

我確定

讓我看見最藍色的海

給我力量能抵抗傷害

耀眼的時刻你在 狼狽的時刻你在

就請你替我保存好這份愛

讓我相信有永遠存在

給我平和放心去依賴

你賜我一對翅膀 讓我在繼續飛翔

保護我到 更遠更美麗的地方

我知道天會暗  黎明就在那對岸

那些苦痛 等到天亮 就散

因為我心中住著希望

那是來自你的愛和每一雙的目光中 最無私的期待

Ah ~ 你我的夢之所以閃亮

Shining Because Of You

*【Rap】

Listen My Baby Don't cry

擦乾眼淚要你微笑 好嗎

一直陪伴著我 看著我成長的你們 現在 還好嗎

在那裡的經歷 我所有的回憶 替我保存起來好嗎

就算跪著 也陪你走 我沒忘記 那約定

閉上眼睛我們一直相愛吧

讓我相信有永遠存在

給我平和放心去依賴

你賜我一對翅膀 讓我在繼續飛翔

保護我到 更遠更美麗的地方

 

歌詞: 王韵韵

Rap詞: 黃子韜 (Z.TAO)

曲: 宮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段尹熙 Yoon_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