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現在這幸福的時間不會是永恆,但請永遠記住我們一起度過的這時間。」 

雖然我不可能陪你們一輩子,你們也不可能陪我一輩子,

但是請記住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

喂,INFINITE!你們為什麼要做偶像團體?

當然是為了---INSPIRIT!」 

不, 因為有INFINITE 才會有所謂的 INSPIRIT,為了守護你們我們才會誕生。

 

我不是一個好粉絲  有一段時間甚至沒有關注你們

有你們的活動我卻不能去見你們  只能在家裡 盯著螢幕  看著帥氣的你們

收著你們帥氣的照片 

我想要參與你們所有的活動 看著帥氣的你們 和你們留下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心情低落時 你們總是陪著我

你們的歌 你們的照片 總會讓我的心情變好

我不是一個好粉絲  我不能去現場支持你們為你們應援

我還記得我剛飯上你們的那個時候 我連誰是誰好像都分不清楚

甚至還會認錯人  因為想成為你們真正的粉絲

我花了時間去認識你們 生日 個性 喜歡甚麼 不喜歡甚麼

就因為想變成最好的粉絲

我不是個負責任的粉絲

不能實際去現場幫你們支持 打氣 應援 只能在家裡默默地看著你們

但是

我擁有一顆非常非常愛你們的心 

INSPIRIT之所以會誕生是因為無時無刻都想守護你們  支持你們

在你們遇到問題的時候INSPIRIT會陪著你們度過難關

因為你們是INFINITE 我的偶像7個大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段尹熙 Yoon_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